Monday, April 4, 2011

烦呀~~~

看着我GAMMA YEAR的course structure我真的傻眼了
第一个sem就6科subject
在final我还要多考一科就7科了
如果我真的搬回家里。。。
我想生活就会像现在没什么两样
8点课到晚上十点。。。。多数是这样了吧
我想到八点的课,我六点半就要起来了,要去学校抢parking就很累了
你们不知道,这里的parking真的是limited edition 少之又少
一个不小心迟到就只能说say goodbye
你要park到最远的了~~~我好烦我好烦
我很想告诉妈妈,但是就不知道如何开口
担心他会说。。。你不要我了吗?
不知道是谁说会陪着我

妈妈,你知道吗,每次跟你吵,我不会伤心吗?
你哭,我难道也要抱着你哭吗?
也许,爷爷当年说得对,都生了两个女儿,还要再生?
如果当初你放弃生下我,我想爸爸也不会酱快离开你。
如果当初你放弃生下我,你就不会像现在那样沮丧了
如果当初你放弃生下我,你就不需担心我的课业
如果当初你放弃生下我,你就不用担心我变坏
如果当初你放弃生下我,你就不用担心我教导坏朋友
如果当初你放弃生下我,你就少一个人跟你争论了
如果当初你放弃生下我,你现在也许过得像少奶奶般的生活
就因为你种种的担心,变得我很烦恼,我会厌倦。。。我会怕
我会怕我不成熟。。。变成你永远的的mummy-boy

妈妈我真的不是不想和你住,
虽然我们家离我学校说远不远,但说短也不短
也是要用时间去学校的。。。。
虽然现在搬进宿舍了,方便很多
去八点的课,七点半起来还来得及
可是现在问题是,当我搬回家后
我又要便会以前我很讨厌的那种生活了
今天心情很不好,胸口闷闷的
不知道预兆着什么事情即将发生
我很担心~~~
我现在很空虚!!!

最后虽然我会想为何当初你要生下我?但是我相信终有一天我会发现你对我的好!!!
谢谢你,妈妈!!!
我会坚持走下去,也希望你也是一样!!!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