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我不想~~~

说真的,自从爸爸去世以后...
我根本不想回家....
就算回家了,只会觉得很反感...
不是问你几时要搬回来,就是一定要我服从你们的话
虽然我是家里最小的,但是我已经20岁没得找了
也是有自己的感觉的
就算说我小气,不能激...我也认了
因为这两个缺点,是我活到20年的来的专属个性
没了它,我就不是陈业伟了

我真的不想搬回家,
大家都说住家里好,有妈妈煮,有家人陪
但是真的很好吗?
我的幸福?就在我爸爸去世以后就再也没有了
你们会想爸爸,我难道就不会吗?
我会比你们来得难过
因为我还有很多话没告诉爸爸
我还没说比就离开我了...
说我不会想?每个月花两百多块去住宿舍,根本是浪费?
但是你们有没有想到,你们是有一个伴的陪伴
而我什么都没有,
不是因为我不要,而是我自卑
我不想找个伴是因为我不想伤害被人.
与其会伤害别人,不如什么都不要...一个人就好
你们明白吗?
搬回家后,我脾气一定会变得更暴躁的
是因为我不想来回开车...你知道这样很麻烦吗?
妈妈,姐姐.我曾经差一点就离开你们了,只是我不想说
说了你们也只会说我每天迟迟睡
你要知道,如果我有早上八点的课,我就要6点半起来,7点3开车
因为MMU的学生parking是要抢的
你们没来这里parking,你们不会了解的
而且你们知道七早八早起来,很累的吗???
我真的不想搬回去
听天由命吧~~~
我的人生交给你们来操控算了。。。。我再也没有意见!!!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