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1

忍耐。。。

看吧,我对你的忍耐度以达到极限了吧.
原本我还不会那么生气你,
你不回信息,我不怪你,
你不理我,我也随便你,也不会怪你,
但是帮我看一下bag很辛苦吗?会死吗?
还好我的东西没有不见,我的MP3,相机,全在里面好吗!
不然我还不会那么生气。
我当下真的很火滚!!!
才会那么早就离堂了。
FCH o0o
我从来都不会对你那么粗俗。
这次是你逼我的,
我真的生气你了,
亏我以前对你有如亲兄弟,
什么事都为你着想先,
知道你不要的东西,我会迁就你,不逼你;
面对什么困难时,我能够帮的也帮你;
就算是自己帮不到的,都会帮你想办法来解决问题,
明知道是有人教唆你来利用我,我也不会怪你,
但是我最生气就是,我明明叫你帮我顾我的bag了
你却把我的bag,美美的放在原位,人却跑到前面去了
这才是我最生气的,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