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人生。过程。成长

什么?我没有听错吧?斯洪的婆婆去世?不会吧?他爸爸才刚去世不久而已。
我从来都没有见过那么坚强的人,在他爸爸去世时。我一点也感觉不到他的悲伤,我无阻地问他,
你有个你觉得吗?
他却很坚强的说,他没事。
但是也是坚强的人,更容易透露出他心中的悲伤和痛
在我爸爸去世时,我也是有那种感觉。
不是我们冷血,而是透露了会更伤心!
为什么人类面对一些挫折就要死要活,
而不像死的人却偏偏要离开他最爱的家人呢?
说真的我正的很想念我的老爸。他天使般的笑容,稳重的声音
反复在我脑里浮现着。。。。爸爸,我好想你哦
也许这就是先人所说的人类的生死过程吧
没经过苦难的人不会成长的,也许这是上帝在磨练着我们吧?
我不懂,我只想和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永远在一起就好了。。。

1 comment:

  1. 为什么身边的人慢慢从自己的周围走了?
    你知道他们去了哪吗?
    他们到了天堂是和Godpapa团聚
    在天堂里没有眼泪, 只有欢笑, 不好吗?
    上帝爱他们也爱你啊!

    上帝并没有把我们带走并非他不爱我们了,
    而是他把我们看得比其他东西更重要
    我们被选在这世上的目的还未达成,所以我们走不了.
    想要活着的, 并非能活着
    想要自杀的, 并非能这样的死去.
    所有的安排不再我们,而是上帝.


    爸爸的离开,可让你成长了许多你并不知道,
    届着这件事让你明白自己要多珍惜自己的家人及朋友
    多陪陪一个人在家的妈妈.
    虽然生活中给了我们不少的挑战, 不少的挣扎. 
    要记得你所做的每件事,上帝都知道. 把上帝的爱传出去吧!
    God ♥ You
    “Pay it forward"

    ReplyDelete